close

 

上星期跟一群鳳友在台北Party World歡聚

這樣的聚會他們以前不知道舉辦過幾十次了

這是我第一次跟鳳友聯誼

所以既興奮又緊張

推開包廂門就被裡面滿坑滿谷的人嚇到

 DSC04652.JPG

 IMG_3759.JPG 

DSC04658.JPG 

 

雖然他們已經開唱

看到我這個陌生鳳友

還是非常熱情的招呼我

坐定後開始打量全場

尋找跟我一樣性別的鳳友

結果呢

只有我跟另一位

而那一位是鳳友老婆的丈夫

哈哈

這下我孤單了

只好在眾女人堆中

展現唯二的男子氣概啦

 

我們從十一點半開始

一直唱到下午五點半

鳳飛飛的歌曲一首接一首

其中有穿插幾首別人的歌

當然也不是單單唱歌

鳳友們安排了一些遊戲讓大家更嗨更瘋狂

而重頭戲是有獎猜謎

通過層層考驗後就可以得到非常精美而且唯一的海報

於是大家卯足了勁拼了命

一定要拿到禮物


加菲我當然更要為自己爭取禮物啦

一張漂亮的鳳飛飛海報就入手啦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聚會

就算沒有拿到禮物

可是滿滿的歡樂跟幸福感

卻永遠無法忘記

 

DSC047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tch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